各实训部:

为切实提高中心青年教师讲课水平和教学技能,请实训部组织教师认真学习“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颁发的(机基/工训联发【202101号)文件,对照文件精神和《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评优与教学方法研究的实施方案及评分细则》,落实做好2021年青年教师微课教学比武、评优和推荐工作。评分标准请实训部参照以上教育部颁发的文件执行。

具体时间安排:

完成事项

 

4-5月份

1)实训部完成预赛、推荐。(2)实训部组织老师填写选手推荐表、课堂教学评分表、教学方法研究立项申报书,于530日前报教学运行管理科。

6月份

中心根据实训部推荐的人员名单组织微课教学复赛和选拔(630日前完成)

7月份

中心推荐优秀教师参加江苏省大区选拔赛

 

  附件: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评优与教学方法研究的实施方案及评分细则(机基工训联发 [2021]01号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