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总结本年度工作绩效,小结寒假以来教研、走访职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部署寒假相关工作。

中心主任陆伟家主持会议,向大家通报了中心年度目标考核和年终绩效分配情况,指出,本年度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教学、科研、服务地方、学科竞赛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著进步,但同时也要看到,工作中还存在薄弱环节,需要不断优化工作思路,持续改进,以师资队伍建设为突破口,狠抓实训教学质量标准,并将全员全过程实训安全防控落实到位。针对寒假工作,他希望全体教师要主动战疫情,劳逸结合,休养好身体的同时,根据新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精心设计教学思路,用心备好课,静心开展科研、专利、竞赛等工作,落实中心“十四五”规划,以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局。

会上,中心青年教师于玮博士和大家分享了近年来在做好实训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与同事开展博士工作室建设,教学改革、竞赛辅导、科研论文撰写的经验与心得体会。

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