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实训学生必须穿工作服(军训服),工作服袖口、领口要扣好。长发者应将长发扎起、夹牢。

二、遵守设备操作规程,因违反操作规程而造成设备损坏,将依据学校有关规定责成当事人按价赔偿。

三、实训时严禁上网玩游戏,实训内容应按照指导教师的规定进行,不得违反指导教师要求,不得随意下载、安装与本教学内容无关的软件,一经发现违反规定,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四、遵守实训区正常秩序,服从指导教师管理,不得大声喧哗或随意走动。

五、实训中设备发生异常现象(如:声响、发热、异味等),应立即切断电源,并报告指导教师,不得自行处理。

七、电气设备发生火灾时,应立即切断电源,严禁用水灭火,应选用不导电的灭火器如二氧化碳灭火器、四氯化碳灭火器、干粉灭火器等灭火。

八、实训结束,应关闭设备电源,并将其附件(键盘、鼠标等)、椅子摆放整齐,在指导教师检查认可后,方能离开。

 

 

 

 

   南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