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实训学生必须穿工作服(军训服),工作服袖口、领口要扣好。长发者应将长发扎起、夹牢。

二、学生实训前应认真检查机械、设备和零件状况,如发现缺损或异常现象,应立刻报告指导教师处理。

三、实训期间,拆装工具和拆装下的零部件不得随意散落地上,须放至指定盒子里。

四、遵守实训区正常秩序,服从指导老师管理,不得大声喧哗或随意走动。

五、实训操作时,思想要高度集中,操作内容必须符合教学内容,不得做任何与实训无关的事。

六、实训中机器发生异常现象(如:声响、发热、异味等),应立即切断电源,并报告指导教师,及时处理。

七、实训期间拆装时注意安全,特别提醒注意毛刺刺伤手、重物砸伤等。

八、未经允许,勿擅自开启、使用电源设备。

九、如有突发情况(设备异常现象、人员受伤)发生,第一时间报告指导老师,及时处理。

十、拆装结束后,检查是否仍散落配件未安装到位。

十一、实训结束,应将设备工具、凳子摆放整齐,在指导教师检查认可后,方能离开。

 

 

 

 

 

南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