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举行了“庆国庆、喜迎二十大”画家进工训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邀请南通美院“楼传兴、徐晓平、马惕吾”三位名师画家来到中心,现场给老师们作画。

活动中,三位画家先后分别走进“普车、焊接、铸造、FMS、电工、电子、陶艺等实训区,面对老师们实训操作演示的教学场景当场作画,并现场创作了意境深邃、令人震撼的多幅绘画作品。老师们被三位画家“精妙构思、精心创作”的绘画艺术和“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匠心精神彻底感动,赞叹不已。

在“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即将来临之际,中心开展此活动,旨在借助画家之笔,凝聚工匠精神之力,绘就工程文化之美,在实训教学中更好地融入创新教育理念,弘扬工匠精神。中心主任陆伟家代表全体职工向三位画家莅临中心、以身试教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教师牢记职责、不辱使命,虚心向画家们学习,认真领会教育工匠内涵,引领创新传承,争做新时代的有为教师,为“喜迎二十大”争光添彩,为学校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