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工程训练中心分别召开多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以学习促提升、强干劲,认真落实学校系列重要会议和讲话精神。

94日至9日,中心领导班子分别与各科室、实训部负责人进行专题座谈交流,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调研中心讲话精神、教学工作例会、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等精神,立足岗位,谈学习心得体会和对职业规划与工作任务落实的思考,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和职工工作思路和任务。全体教职工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学习讨论,为中心发展出点子,提建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召开民主生活会,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扎实开展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陆伟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落实系列会议和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建设学习型中心,提高认识。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过程中对标找差,梳理问题,并抓好问题整改。以学习促提升,强干劲,凝心聚力,打牢工训业务根基。二是持续聚焦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工程实践教学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站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严格遵守学校线上线下教学要求,厚实实训内容,多举措弥补学生不能现场实训的不足,完成好学校下达的实践教学任务。三是坚持严于律己,确保安全稳定,把好意识形态关。要增强职工政治意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舍小我,顾大局,树立艰苦创业的责任心,讲团结,强化年轻干部的锤炼,确保实训教学质量、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形态主阵地等工作安全平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