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教职工:

当前,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331日,南通连发三条疫情防控公告,通城疫情防控正面临新一轮严峻考验,学校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为积极配合学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我们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带头科学预防,做好防控表率。面对疫情,全体教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带头维护稳定,当好疫情防控的主力军,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如实报告自己及家人情况,主动关心同事、学生动态和身心健康状况;一定要严格落实学校要求,每日健康打卡,按学校或社区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同时居家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行政人员做好管理服务保障。

二要响应组织号召,做好志愿服务。全体教职工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带头参加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工作,为防控疫情做出应有贡献。

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工程训练中心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