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陆伟家解读了“两代会”上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并结合新学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紧扣学校工作要求,讲政治、守规矩、尽职责,立足本职岗位,坚实奋进脚步,真抓实干,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勇担重任,扎实做好实践育人工作。二是围绕中心“十四五”规划年度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梳理工作难点,查寻短板,大胆创新,破解发展难题,打造有特色的实践教学环境,服务好学校人才培养。三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理论学习和党建文化建设,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提升工作战斗力,以优异的业绩为校庆11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中心副主任姜衍、张海军分别就线上教学、安全环境、学科竞赛、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