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菊平认真听取了工程训练中心班子成员的发言后表示,班子成员自我检视剖析深刻,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真诚客观,个人表态虚心诚恳,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充分肯定中心班子履好职、敢担当,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就今后中心工作的开展,顾菊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年轻干部要善于学习,快速进入角色,既着眼于中心工作,也要放眼学校、放眼全局,形成工作思路和方法,担负好自己的责任;二是根据中心师资队伍结构的实际进行调研和谋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保证师资队伍可持续发展;三是根据学校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继续优化实训教学内容、体系和方法,深化实训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四是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持续筑牢廉洁自律和实训安全防线,抓好实训教学过程安全不放松、严要求。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陆伟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班子在“五个带头”方面存在的问题,挖掘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提出整改举措。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逐一作整改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