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中心主任陆伟家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并结合中心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要求,牢牢把好意识形态关,线上线下实训教学过程中注意摸清每一个学生的思想和学习状态,及时发现问题,做好沟通和疏导工作。二是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思想认识再提高,将学习中的所思所悟应用于对当前工作的思考;工作干劲再提高,党员骨干俯下身子到基层去,了解职工在落实工作任务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多想办法解决困难,为群众办实事。三是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和使命意识,牢记岗位工作职责,立足更高标准和目标,着眼教学、安全管理规范和细节,努力把工作做实、做优。

会上,陆伟家还传达了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要求大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思想行动不松懈,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提升自身疫情防控能力,并坚决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又讯 93日,工程训练中心在行政管理人员和骨干教师两个层面分别召开行政管理服务流程与教学运行讨论会,细化落实会议精神。大家对照学校要求,认真剖析目前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初步解决办法,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不惧困难,不懈奋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