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线上教学工作要求,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好局、起好步,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着力抓细、抓实线上教学设计、组织与实施工作。830,开学第一天,领导和老师们很早就来到了学校,主任陆伟家,副主任王汉成、姜衍及行政科室管理人员、实训部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分别走进中心各模块教学直播现场,仔细查看了《工程认识》(陶艺)、《工程训练A》(车工)、《工程训B》(铣工)课程线上教学准备运行情况以及学生听课签到情况,并深入线上课堂进行了听课。

    为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效果,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中心凝心聚力、稳中求进,本学期遴选了部分模块探索实施“线上讲解+实操在线直播互动”教学模式,这对大部分教师来说是新的挑战。为做好教学各项准备工作,暑期中心就召集大家认真谋划,精心设计,制定了详细的教学实施方案及预案。老师们认真备课、示范讲解和演练,行政管理人员全程跟进、协助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在大家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开学第一天线上教学顺利展开,学生到课率达100%,师生互动效果良好,为新学年教学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