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心支部书记陆伟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如个性化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不足等,并带头检视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整改承诺。

中心党员也纷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己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结合党史学习中的所思所悟与工作实际,剖析自己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指导学科竞赛、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改进的举措。

会后,中心支委认真梳理了支部及党员们存在的问题,归类汇总,明确整改事项,从支部建设的角度,制定三阶段整改措施,即七月,查摆问题,走访企业和同行,瞄准新目标;八月,紧扣实践教学思想讨论,组织新学期教学集体备课,尝试拓展实践教学服务地方路径;十月,支部评议跟进党员整改情况,细化每个党员进一步学习提高的方案,争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创造条件帮助党员不断提高服务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