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VR实景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馆展示资料等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中心支部书记陆伟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体会,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指出,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首先是坚定理想,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下达的工作指示,结合本部门、本岗位实际,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听取意见,了解需求,解决难题,心里时刻装着群众,为身边的人做好事、做实事,助职工发展,助学生成长,工作中有困难“我”先上,有好处“我”先让。针对中心实际,他亲自和教师们分享“工程概论课的情境教学设计”方法,解决老师们实践教学上遇到的“虚实结合”难题。

中心党员还在316环屏教室VR实景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馆展示资料。VR学习打破空间限制,让党员们不出家门就能身临其境地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带来的震撼。党员同志们受到一次既直观又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响应中心号召,积极开展工程实践教学思想讨论,在工作中更加努力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