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赴海门烈士馆和海门三条桥支部诞生地开展“重温红色党史,筑牢廉洁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在海门烈士馆,党员们瞻仰革命先烈中共海门县委首任书记沈惠农的雕像,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海门烈士事迹展览馆,聆听海门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三条桥支部诞生地,聆听双高村党总支书记李胜讲解海门第一个中共支部——三条桥支部书记张冠今和成员顾锦扬、顾焕祺父子为了革命事业英勇奋斗,不惜献身的感人故事。

拜谒志士,缅怀仁人。先烈们坚定信仰、奋不顾身、无私奉献的英雄气概和光辉形象,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此次参观活动让我们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的思想洗礼,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员们一致表示,我们一定会学习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清正廉洁的自律意识,激发工作热情和斗志,将学习中所感悟的力量转化为具体行动,尽全力做好工程实践教学和安全管理,在已经开展的安全物联、FMS实训教学内容改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现代制造技术,服务好学校本科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