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中心支部书记陆伟家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布置了支部学习计划。他对全体党员的学习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又迎来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站在这一历史交汇点上,通过认真学习党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是党员同志坚定信念、锤炼党性、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二是学习要务求实效。党员同志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从学习中汲取思想、智慧、奋斗、实践的力量,结合工作岗位,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思考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中心发展进程中,自己能做什么,并积极践行。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学在前,干在前,关心身边同事,互帮互助,力求尽善尽美地完成中心和学校安排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