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19-2020年度教学技能与学科竞赛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顾菊平充分肯定了工程训练中心两年来在新班子和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在本科实践教学、学科竞赛、科研与服务地方、师资队伍建设、支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整体绩效。她对中心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中心班子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与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攻坚克难,开拓新局。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根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实施好中心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继续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夯实师资队伍,优化实训创新创业平台建设,适应“四新”教育发展新趋势和专业认证新要求,积极探索实践教学的改革创新,高质量地服务学校本科人才培养;二是希望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师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开拓进取,在实训教学、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继续刻苦锤炼,力争做出更多特色和亮点;三是希望学生们在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继续勇于实践和创新,加强团队合作,互学互助,获得知识、能力、人格的全面提升。

表彰会上,教务处处长丁锦宏宣读了工程训练中心20192020年度教学技能与学科竞赛表彰决定,获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陆伟家感谢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和学院一直以来对中心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全体职工和学生的拼搏进取与脚踏实地,表示工程训练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两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深化实践教学改革,踏实前行,服务好专业学院本科人才培养,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