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中心主任陆伟家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的题为《开局之年加速跑 冲刺发展新赛程》的讲话内容和施卫东校长作的题为《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努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他强调,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胸怀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以担当实干的姿态积极奋进作为,根据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对自己的工作进行高点定位,努力实现工程训练中心的高质量发展。

 为更好地将会议精神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会上,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填写了“领导班子及支部工作评价与征求意见表”、“工程训练中心2021年教职工职业发展规划表“。通过此项活动,一方面,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支部工作给出客观评价,并本着主人翁的责任意识提出建议,群策群力,为新学期中心工作出谋划策;另一方面,教职工从学校和中心事业发展规划的角度,认真思考2021年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中心将努力创造条件,帮助教职工跟进落实,以更好地实现教职工与中心及学校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