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部:

根据教学质量管理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工程训练中心期末教学检查安排如下:

一、检查工作组成员

组长:陆伟家

副组长:王汉成、姜衍

成员:朱益民、陈玲、陈欣、朱学伟、冯晓荣、李海燕、肖龙雪、陈红艳

二、检查时间和形式

第十六周至第十九周(20201214日—202118),各实训部组织进行自查,中心根据实训部自查情况组织进行抽查。

三、检查内容

1. 教学文件执行情况、教学档案整理归档情况;

2. 实践教学计划任务完成情况;

3. 期中教学检查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4. 实践教学专项检查情况(包括本学期的自查表、总结、下学期的任务书、计划书等);

5. 下学期教学工作准备落实情况(包括:教学方案设计、教材选用、实训轮换表编排等)。
   
四、检查要求
   
各实训部对照期末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书面总结,并填写《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自查表》,于202118日前提交教学运行管理科。 

要求:总结内容应包括期末教学基本情况,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及整改效果等,要有数据、有材料支撑。

附件:附件:2020-2021学年第一期期末教学检查自查表.xlsx

                                                                工程训练中心
                                      2020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