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0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江苏扬州举行,工程训练中心教师精心组织5支学生队伍参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大赛聚集了来自省内各高校的学生和指导老师,项目分为制造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格斗机器人等。中心的5支参赛队伍,在大赛中均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来自杏林学院的通大杏林陆空二队,队员是跨专业组队的张磊、丁嘉俊、张锦龙、马一川、周洲几位同学,指导老师是谢星、黄媛媛,这支队伍获得了陆空两栖机器人联合巡航赛的冠军(一等奖);另一支来自杏林学院的队伍通大杏林夺宝一队,队员周成瑞、冯鹏、丁浩、张锦龙、丁嘉俊,指导老师姜衍、谢星获密室夺宝赛项二等奖。此外通大夺宝二队(张锦龙,丁嘉俊,李天乐,沈亚楠,丰若男,指导老师:顾海勤,谢星)以及通大夺宝一队(郑君泰,丁浩,安振生,张爱琳,陈帅,指导老师:周伯俊,顾海勤)分获大赛的二、三等奖。


IMG_256

IMG_256

IMG_1291(20201111-12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