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组织召开张謇学院学生《工程训练A》项目化实训教学总结会。中心主任陆伟家、副主任王汉成、全体指导教师、张謇学院教学管理人员黄玉梅和2019级智能制造专业两个班全体学生共同参会。会议由课程负责人徐影老师主持。会上,各组学生代表队分别进行了“无碳小车”作品路演、项目答辩,个别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领导对教学工作指示精神,工程训练中心以张謇学院智能制造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为教学改革试点和抓手,在总结2018级学生“项目化”教学改革实践成功经验及存在问题的基础上,主动登门征求学院意见,听取诉求,在达成共识的前提下,对张謇学院2019级学生本学期工程训练实施“无碳小车”项目化教学,适当增加了项目训练的深度和难度。通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和两周的悉心指导,有效实施了赛教融合,调动了学生学习兴趣,激发了学生学习动机,促进了创新人才培养,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

王汉成对张謇学院学生两周的实训教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代表工训中心赠给张謇学院学生三台无碳小车,鼓励学生后期继续投入和拓展项目训练,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水平,力争成为未来的精英人才。最后,黄玉梅代表张謇学院感谢中心领导对张謇学院的鼎力支持与帮助,感谢全体老师对学生的精心指导、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