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铸造实训区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课。

此次主题党课以党员骨干进行工训教学示范课、新老结对传帮带的形式,弘扬爱岗敬业、团队合作的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同志钻研在岗位、奉献在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党课上,中心老党员刘建鹏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铸造实训教学示范课,并结合课堂教学过程对团队青年教师徐影进行具体的教学指导。刘老师课堂上对理论的讲解深入浅出,实操示范如行云流水般娴熟,对团队成员的指导也耐心细致具体,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中心支部书记陆伟家对党课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之所以把工训教学示范课与党课结合起来,是基于中心近期的重点工作——以机专业与电专业教师互相学习、工人与硕士青年教师互相学习,教师多模块技能学习为路径的师资队伍结构优化。在学习和传帮带工作中,党员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只有每个党员都积极响应支部的号召,并带动身边的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才能得以更好地发挥,才能为中心的教学、安全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