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实训部、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排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根据“南通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校园‘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心将进一步强化环境与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各项环境和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中心所有区域环境整洁、安全稳定。现将检查通知要求如下:

1. 请所有老师615日至16日上午对自己工作区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和卫生自查;各实训部负责人17日上午对所管辖实训区、工作室及办公室等进行复查。根据检查情况,认真填写《环境与安全工作阶段检查记录表》,于617日上午下班前交至安全综合保障科。

2. 请中心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于617日下午组织安全抽查,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认真分析,对能即时解决的及时妥善解决,不能即时整改的问题及时上报给中心。

                                          工程训练中心

                                        2020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