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日上午,由机械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联合指导的杏林学院2016级机械工程专业“校企联合人才培养3+1学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在工程训练中心举行,本次答辩对象为机161班(杏)全体学生。答辩分成两组,分别在中心211343教室举行。参加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张福豹副院长、周一丹教授、花国然教授、黄明宇教授和工程训练中心王汉成副主任等14人。杏林学院潘志勇副院长亲临答辩现场。

答辩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自述,第二个环节是答辩组老师针对学生毕业设计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现场回答。每位学生都做了精心准备,回答问题表现较好。针对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及答辩情况,答辩老师给出了总评意见,同时指出了存在不足,并给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毕业设计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的过程,也是全面展示学生智慧、才能和口才的最佳时机,是对学生四年专业知识的综合考核和实践应用能力的全面检验,体现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指导老师对学生在疫情防控下能顺利完成毕业设计任务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后加强学习和历练,未来前程似锦,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