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党员骨干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第三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

中心主任陆伟家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切实提升学校治理效能  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并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的讲话精神。陆伟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工作报告内容和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对行政的领导,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要勇于担当责任,真干事、干实事,增强工作的自觉性,提高行动力和执行力,随时做好被巡查的准备。

为切实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第三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54日上午,中心主任会讨论决定,从强化工作作风建设,理顺中心各业务条块管理,及有利于干部培养的角度,结合近期人员变动,对办公室进行调整,把“严”的主基调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