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杏林机械工程专业3+1学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427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331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王汉成主持,教学运行科管理人员及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围绕杏林3+1学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从“学生毕业设计进度、阶段任务完成情况、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及后期工作计划”等做交流,请每位指导教师逐一进行自查和汇报,王汉成总结和点评。王汉成首先肯定了老师们的认真态度和前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全体指导教师进一步明确要求,一是主动加强与机械学院合作指导教师的联系和交流,协同认真做好杏林学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二是每天保持和学生联系,尤其要关心走读学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可分阶段提出毕业设计任务目标,引导学生按期完成。三是树立责任心和担当意识,严格按照毕业设计指导要求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不影响学生如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