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大楼前开展“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迎复学党员风采”现场党课。

中心支部书记陆伟家首先传达了学校分管领导及教务处到工程训练中心现场检查指导复学教学工作的精神,并组织学习了近期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陆伟家充分肯定了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努力开展的线上教学和社会服务工作,并对党员在学生复学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规范、讲标准,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形势下教学规范操作流程,严格按《南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疫情期间教师防控应急手册》的规定执行。二是要讲政治、讲规矩,以大局为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调整的教学任务安排,按照教学大纲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线下实训教学内容。三是要认真研究疫情防控形势下实训的教学改进与优化,进一步打造工训教学特色。陆伟家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亮出党员风采,带头做好学生复学后的安全防控和实训教学工作。

    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