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第106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工程训练中心工会小组3月9日举办“三八”妇女节交流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伊始,中心主任胡兰萍讲话,表达对全体女教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随后,男工向女工献上鲜花以表达他们对女工的祝福。全场女工手捧鲜花,脸上洋溢着激动而幸福的笑颜。抽奖活动中,获奖者可得到日常洗漱用品一件。奖品虽小,教职工们在抽奖活动中收获的兴奋与惊喜却无以伦比。午餐会环节,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与生活趣事。
本次活动顺利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为女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而且增进了教职工们的感情,强化了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全体教职工倍受鼓舞,表示今后将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高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竞赛和服务工作中,努力为学校奋力“谋划‘十三五’,开启新百年”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实践育人工作朝着持续稳定健康的方向发展。
(机关分工会工程训练中心工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