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实训学生必须穿工作服(军训服)、胶底鞋,工作服袖口、领口要扣好。女生应将长发扎起、夹牢。

二、学生实训前应认真检查3D设备以及3D眼镜镜片、镜腿、镜框的状况,如发现缺损或异常现象,应立刻报告指导教师处理。

三、3D眼镜只有灰色的镜腿部分为可触碰部分,镜框及液晶镜片严禁触碰,手持眼镜时,握住镜腿即可,不要用力掰镜腿以免损坏。

四、对于近视的学生如果自戴眼睛度数较低,将近视眼镜取下佩戴3D眼镜,经指导教师同意,可调换靠前的位置;近视度数较深的学生,轻轻佩戴3D眼镜,并且让两个眼镜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免互相刮伤。

五、无论任何原因离开实训室必须将3D眼镜交还给指导老师,不得将3D眼镜交给同学或放在座位上。观看立体视频时,中途必须有适当的休息,避免头晕和减少对眼睛的伤害。

六、实训中3D设备发生异常现象(如:声响、发热、异味等),应立即切断电源,并报告指导教师,及时处理。

七、3D设备发生火灾时,严禁用水灭火,要用四氯化碳或二氧化碳灭火器灭火。

八、实训结束,应关闭设备电源,拔下电源插头,对3D眼镜进行检查并归还,在指导教师检查认可后,方能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