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r/n月9日工程训练中心管图华主任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专题学习会,认真组织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r/n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对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将思/r/n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将人生价值追求与我校大学生工程素质教育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蓬勃向上的精神推动中心科学发展,积极营造中心奋发和谐氛/r/n围,共同携手迈向新的征程!

管主任分析了中心的现状,提出了中心“坚定信心、加快发展,善于突破、错位发展,共建共赢、联动发展”的发展思路,希望大家始终以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坚/r/n持知识、能力、素质一体化,加强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建设具有自己鲜明特色的教学实践基地和创新开放平台。

   王汉成、刘红梅副主任也相继发言,分别结合中心近期教学运行、学科竞赛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经过学习讨论,中心全体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动力,纷纷表示要朝着既定的目标和方向,不畏艰难,扎实工作,为开创中心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