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 /r/n9月9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组织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并共同庆祝第27个教师节。中心主任管图华以“学以立德、学以增/r/n智、学以创业”为题进行了七一讲话精神学习辅导,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讲话精神,认清世情、国情和党情发生深刻变化的新形势,面临新情况新问题/r/n新挑战,要不断地加强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强调了学习应当把握和处理好几个方面的关系:一是,学专业知识学业务技能是学习,而学道德文化学政策/r/n法律则是更必须的学习;二是,学书本学传统是学习,而向同志学习向实践学习则是更直接的学习;三是,取得学历学位提高职称职级的学习是学习,而在实际岗位/r/n上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则是更有效的学习;四是,做学问搞研究是学习,而加强修养培养品德则是更重要的学习;五是,应急性阶段性的学习是学习,而坚持不懈深入/r/n持久的学习则是更可贵的学习;六是,验证性传承性的学习是学习,而在学习中创新在创新中学习的学习则是更开明的学习。希望大家在建设学习型社会中走在前/r/n列,做学习型党员、学习型教师,为工程中心的建设发展奋发努力不懈追求。

在辅导报告后,管图华主任又结合工程训练中心建设发展所面临的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大家把中心确定的“文明、优质、求实、创新”的工作宗旨落到实处,一/r/n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二要严明制度强化管理,三要加强团结树立形象,四要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真正为工程素质教育和创新人才培养做出成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