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欢送会,浓浓惜别情。1116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汇聚一堂,为光荣退休的金晓明老师举行欢送仪式。

金老师是工程训练中心一位高级技师,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在实践教学一线,指导学生钳工实训。他立足本职、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忠于职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心教书育人,传承工匠精神。中心主任陆伟家带领全体教职工向金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亲自为金老师点亮生日蛋糕,颁发由中心教师精心制作包含工训教学改革内涵的“锤子”激光内雕纪念品,感谢金老师为学校和中心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金老师当场发表感言,他回忆了在南通大学及工训中心与大家朝夕相处、共同奋斗的难忘岁月,畅叙了与老师们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友情,并对中心未来发展致以美好的祝愿。

最美夕阳红,这是长者最幸福的时光。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给金老师的工作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祝福金老师未来的日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并希望金老师“退而不休”,常回学校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