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日上午,由嘉吉粮油(南通)有限公司主办、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南通市文华小学协同举办的“大手牵小手”党员服务亲子工程认知、环保创绿等体验活动在工程训练中心举行。

中心主任陆伟家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嘉吉粮油(南通)有限公司和工程训练中心携手开展面向文华小学百名外来务工子女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也是中心支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109周年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一——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利用专业特长服务地方,加强与地方企业的合作,同时为文华小学外来务工子女做好科普服务工作。

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工程训练中心实训场所、听取专家讲解植物并分组在校园内进行植观小任务等亲子体验活动,帮助孩子初步了解工程中机械制造的知识、了解大自然中植物的奥秘,激发孩子们对工程和科学的兴趣,从而使对外来务工子女的帮扶活动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活动中,工程训练中心分别向嘉吉粮油(南通)有限公司、南通市文华小学进行“党员服务站”授牌。中心党支部将以“党员服务站”为平台,加强与嘉吉粮油(南通)有限公司的党建合作,同时继续关注文华小学的外来务工子女,做好工程兴趣培养、科普服务等帮扶工作。

嘉吉粮油(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托尔巴特、南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姜衍、南通市文华小学教师唐谱云代表校长丁国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