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南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如皋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5.10”廉政教育活动,同时党支部对接如皋市团市委进行“工程兴趣培养党员服务站”共建活动。

中心党员认真学习了如皋市党风廉政教育馆中雉水巷韵、凝重思考、艰辛探索等内容,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加深了对党规党纪、廉政文化的理解。随后中心主任陆伟家与共青团如皋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崔金在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工程兴趣培养党员服务站”的挂牌,完成了南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与共青团如皋市委的基地共建工作。

党员们还参观了如皋高新技术产业区创新体验中心以及如皋汽车文化馆。走访了江苏九鼎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万达特种轴承有限公司、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在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实地的学习,党员们感受到了企业对于安全生产的标准化管理,以及对生产技术人员高素质的要求。

活动中,工程综合与创新实训部的肖坤楠博士表示,通过参观走访不仅品鉴了廉洁文化,增强了党风廉洁意识;更是学习到了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科技技术,有助于今后在工作中的教育实践和安全管理,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