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举行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经过激烈角逐,顾海勤、肖龙雪两位老师荣获工训中心讲课竞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工程训练中心参加学校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决赛。

本次讲课竞赛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实训部组织教师观摩、评分,推荐4名青年教师参加工训中心复赛,复赛由工训中心主任、副主任及各实训部部长、骨干教师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担任评委。

教务处郭荣祥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工训中心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的成功组织及工训中心长期重视实训教学、注重青年教师成长和发展所采取的有效举措,同时对参赛教师的讲课情况给予了精彩点评,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为不断推动实践教学改革,加强教学方法研究,优化教学过程管理,提高课堂教学效率,鼓励青年教师不断探索教学艺术,提高教学水平,本学期,工训中心先后组织开展了“示范教学、微课竞赛、教学经验分享”等系列活动,旨在让更多的老师得到学习和锻炼,彼此共同努力,携手并进,力争将课堂教学改革推向深入,工作更加扎实、更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