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复苏、春意然。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增进女同胞幸福感,激发大家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在通大三食堂餐厅组织开展了“情暖工训,您是主角”创新包饺子比赛活动,以独特的方式为广大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老师们热情高涨、摩拳擦掌。各组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排兵布阵、有序分工,带着为团队勇夺第一的信心,穿好围裙、挽起袖子,准备拿出看家本领,展示自己的包饺子技能随着裁判一声号令,比赛正式开始,大家不亦乐乎忙着手里的“包饺子创新实践”工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边包,一边互相切磋包饺子的速度与技艺,其乐融融。不一会儿,各种花样的饺子纷纷展现在大家面前

“入得厨房,出得厅堂”,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同胞在和谐的氛围中秀出了自己的才艺,同时也展现了男同胞在家务劳动中独当一面的家庭担当,展示了工程训练中心工会积极向上的团队风貌,为节日增添了浓浓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