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部署中心新学期重点工作。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刘红梅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宇民作的工作报告。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两代会”精神,针对中心现状实事求是、统一思想、勇于开拓,要有“想干事”的精神状态、“敢干事”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个人能力所长,从各个方面抓机遇、寻突破,使个人进步与中心发展同频共振;各科部要进一步研究落实工作任务,把工作“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里程表”,一切工作围绕中心教学、教师成长和学校发展,牢牢树立“安全第一”思想,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推进。刘红梅还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部署安排了新学期实训教学工作。 

 中心副主任仇群仁对安全与环境、学科竞赛、科研与服务地方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为有力有序有效落实“两代会”精神,工程训练中心近日组织开展了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思路与举措交流研讨、开学前教学设备运行与安全环境检查、教学材料审核、赴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合作交流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开启新学期奋进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