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中心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中心副主任姜衍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尚庆飞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作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健全各负其责工作格局,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地生根;各科室、实训部要进一步加强实训教学、安全管理等工作作风建设,尽心尽力尽责推动各项任务扎实开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集),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中心各科室、实训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