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举行“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陆伟家围绕“廉洁通大,你我共建”主题,给党员骨干上了一堂廉政专题教育党课。

陆伟家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是考察领导干部要在岗、在行、在状态,积极配合学校和上级部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骨干要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响应学校和上级部门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到高度自觉,严格自律;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组织观念和集体全局观的重要性,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强化责任意识、服从防疫大局。

陆伟家同时要求大家要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提升的能力,结合党史学习和校庆日活动,通过网上校史馆寻访、史料查询等多种形式,学习老革命家、教育前辈的清廉故事,从中涵养清廉之风,进一步加强廉政法律法规的学习,筑牢廉洁从政、从教的思想基础,做共建廉洁通大的优秀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