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在33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教学大纲修订审核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汉成副主任主持,陆伟家主任出席会议。

结合南通大学新的人才培养计划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要求,本学期,工训中心积极动员和组织实训部负责人及老师主动与专业学院对接,深入兄弟高校调研,依据“工程训练、工程认识”实践教学在专业人才培养中的地位、作用和任务,重新修订对应各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要求的新的教学大纲。在大家齐心努力之下,新大纲文件已基本形成。审核会上,主要围绕新大纲修订的思路、目标、切合度和达成度等,请实训部负责人做详细解读和汇报,集体进行审核把脉,并就遇到的问题和难点逐一进行商定,确保新大纲的科学性、合理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以满足人才培养和专业认证指标点要求。

最后,陆伟家、王汉成两位主任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进一步明确要求,希望大家深入贯彻工程教育思想,体现工程教育规律,注重教学改革创新,联系工训教学实际,将新教学大纲认真贯彻执行,为学校专业人才培养和早日实现“8050”计划积极做好工训教学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