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举行第六届南通大学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选拔答辩

发布者:工程训练中心信息录入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10 分享: [预览可见]


11月2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举办第六届南通大学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选拔答辩。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福豹、机械制造工程系主任黄明宇、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王汉成、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姜衍、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制造实训部部长朱益民作为评委参加了答辩大会。

本次答辩共有工程训练中心16组队伍参加,比赛分为PPT作品展示和回答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队员们以专业的视角,精彩的演绎,向我们展示了未来城市智能化的老人居家生活。经过角逐,共评审出《多功能智能轮椅》(指导老师张竹青、赵南生)、《多功能拐杖》(指导老师陈燕云、顾海勤)、《多功能助老电动床》(指导老师赵南生、于玮)三件作品为重点培育项目。

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展示风采的平台,工程训练中心在支持学生学科竞赛、创新创业一直在积极努力,为全面提高南通大学学生培养质量,早日实现学校“8050”计划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