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南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活动。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俊有以及支部党员、南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陆伟家及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出席了活动。

首先,陆书记与王书记签署了《校企党建工作合作协议》,协同开展双方党建、工会、科技人才培养与服务等工作;然后,在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党支部王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陆书记进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报告。党课中,陆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风雨历程、创造的宏伟业绩,党改变了中华民族和全国人民的命运和未来,谱写了壮丽篇章;他要求大家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明确要求大家通过学习,牢固确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活动中,南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于玮博士做了《从中国传统哲学视角看现代电磁场理论》的讲座,前沿的内容结合传统文化,加上生动幽默的讲解,为党员们了开拓视角,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最后,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党支部王书记深情地回顾了南通大学创始人张謇先生,他所主张“实业报国”、“父教育母实业”等精神影响着一代代的创业者。他表示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非常乐于搭建企业和学校沟通的平台,借助南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工程训练优势,共建共联,实现企业的发展以及学校人才的培养。

教育实业共联姻,校企合作抓党建。通过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未来,南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和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党支部将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