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断强化教学常规管理,构建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结合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5月10号上午,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运行管理科组织正在参加《工程训练》实训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信183班的部分学生,召开了座谈会,会议在工程训练中心331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实训期间的个人收获和体会,畅所欲言,他们认为:《工程训练》教学不但帮助他们理解了抽象的理论知识、激发了他们学习探究的主动性,而且还培养和提高了他们动手实践能力、自主探究能力、合作交流能力和创新能力,收获很大。有的同学提到,在实训过程中,老师安排学生安全员值班,跟他们反复强调安全要求和行为规范,觉得这一举措很好,增加了安全知识,也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对今后走上社会很有帮助。

工训中心分管实践教学工作的王汉成副主任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他对同学们能明确工程训练教学的意义和重要性倍感欣慰,同时也对大家今后的实践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接下来一周的实训时间,把握机会,加强锻炼,团结协作,互帮互学,提高动手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为以后走上社会,进入工作岗位奠定基础。